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一种“我爱你”,一直在被你忽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有一种“我爱你”,一直在被你忽视……

2018-06-28 20:21:44 作者:一世薄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喜欢个人,是否就会想欺负他,甚至千方百计找他麻烦

  喜欢一个人,有千百种表白方式,有些人直接说:“可以和我一起吗?”

有一种“我爱你”,一直在被你忽视……

  另一些人没那么勇敢,只是拐弯抹角表达好感,找机会亲近你,找话题跟你聊天,无论你想去哪里、想做些什么,他都愿意马上扔下手里的工作陪你去做。要是这样你还看不出他喜欢你,你就太笨了。

  可是,有些人告白的方式是欺负你。

  他会拿你来开玩笑,会取笑你,会跟你说:“咱俩哥们儿啊?”

  别的人他不会去欺负,他专门找你欺负,你是可以欺负的,而且只被他欺负。

  你明明不矮小,他偏偏喊你小矮人,你明明长得不难看,他偏偏说你长得很奇怪;你明明自问不笨,他偏偏喜欢喊你傻瓜

  他就是喜欢作弄你,可是,他也喜欢找你玩。

  你需要时候,他总会在你周围;把你欺负哭了,他会不知所措

  曾经有这么一个人吗?你习惯了被他欺负,也只肯被他欺负。他欺负了你,还得意洋洋地说:“我就是来欺负你的。”可是,他也会保护你,他不许别人欺负你。

  那个欺负你的人,原来一直用这么迂回的方式在跟你表白。要是有一天,你被他气哭了,他马上就心软

  有个男生跟我说,初中的时候,他喜欢学校里一个女同学,她跟他不是同一个班级的,每次休息,他会跑去女孩课室,踮高脚在窗外偷偷看她。终于有一天,被她发现了,女孩走到窗边,抿嘴看着他,问他:

  “你找谁呢?”

  他吓坏了,硬着头皮说:“我没找谁。”

  “那你为什么天天来?”女孩又问他。

  “这个跟你没关系。”他说。

  听到这么无情的回答,女孩的眼睛突然红了,一副很想哭的样子,他惊得落荒而逃,再也不敢偷偷去看她。

  后来有一天,他在学校里碰到这个女孩,他拼命装冷漠,装着没有特别注意她,没想到,她却走上来,喊他名字,问他:“你有两百块吗?借我。”

  他乖乖把钱给她。她笑了,拿到钱就走。

  以后每次在学校里见到他,女孩也会微笑在他身边走过,说:“钱我会还你。”

  他点点头,心里想:“我不需要你还钱呢。”

  然后有一天,他放学的时候,发现女孩在学校外面等他。她拿着两百块钱,塞到他手里说:“钱还你。”

  他傻傻的把钱塞进裤兜里。

  女孩说:“有一出戏我很想看,你陪我去吧。”

  他使劲地点头。

  后来他们两个在一起,女孩告诉他,她从来就没有问人借过钱,那天问他借钱,是害怕他以后再也不会去课室里偷偷看她,要是再也见不到他,怎么办呢?

  问他借钱,是欺负他,也是找他麻烦,找个借口和他开始

  她是兵行险着,没想到这个傻乎乎的男生竟然真的把钱借给她。

  喜欢一个人的时候,你找我欺负,我找你麻烦,我和你是如此这般地告白,后来分开了,你再也不会欺负我,当我有麻烦,你却也是我最不想找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