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直面挑战地成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直面挑战地成长

2017-07-10 08:44:4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直面挑战的成长

  2017年7月9日,我们迎来了“梦·相随社会实践队”的开班仪式。我们早早地来到升旗台前准备,并且迎接了一批又一批可爱孩子们。素未谋面的他们,看起来青涩又可爱,腼腆文静的有,大胆调皮的也不少。在班主任的组织下,他们搬起小凳子,整齐地坐在升旗台前,期待着我们的仪式。作为开班表演的一员,在前期已经做过许多的训练,舞蹈编排、曲子改进过多次的情况下,我多次暗示自己应该对表演信心满满,自信地上台,但是在他们一双双纯真眼神的注视下——我没来由地紧张了起来。上台的时候都是凭着自己训练的动作来行动,虽然还是有几个做错的地方,但是表演在大家的努力下还是圆满地完成了。(人生哲理 www.wenzhangba.com)

直面挑战地成长

  不能说孩子们给了我压力,而是他们的期待,让我重新正视了自己的身份、能力,在脑袋一片空白或是极具压力的情况下,才是考验一个人真正的实力和品行的时刻。无论是谁,或多或少都会有紧张和慌乱的情况,特别是身临其境的时候,最看不清自身的角色定位,而为了让一个活动能够更完美地举行,所以我们平时才需更多的前期准备、完整的工作安排,让每个人都能了解自身的能力情况,工作中的角色定位,进而能够在活动后期,自觉地审视自身的情况,改正错误。

  在看到这么多性格各异的孩子们的时候,我就知道——无论结果是好是坏,这次下乡都将是我们人生的又一挑战,相信14天后的我们将会变得更强、更勇敢

  撰文/李楚欣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直面挑战地成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