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幸运眷顾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幸运眷顾我

2017-08-16 16:17:46 作者:黄家怡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商学院萤 阅读:载入中…

幸运眷顾我

  今天已经是第六天了,想说有点喜欢这种悠闲缓慢的生活。每天一大早就能自然醒,定点吃饭,还有规律的午休。醒来收拾一下,耳边总能传来楼下早到的孩子们的嬉闹声,悠然自在。

  昨天一大早,把我们画的趣味运动会的海报贴了出去,开始做些准备工作。我负责的是落筷子游戏,刚开始孩子们来玩的时候都不愿意排队,他们跃跃欲试,还来抢我手里的道具,觉得好崩溃。不过还好后来有人来维持秩序,他们也开始听我话,来玩这个游戏的大多都很执著,说真的,他们认真玩游戏的神情真的特别可爱。好多个小朋友排队玩了很多次,乐此不疲来来回回都是他们的面孔,有的游戏结束了都拖着我再来一次,有点哭笑不得。 (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下午,说了很久的小短裤终于开始动手做了。好不容易做好了,给小男孩试穿的时候居然穿不上,好尴尬。后来改来改去,好几次想要放弃,但是还是觉得可惜,最终做成了立体的小短裤,有点搞笑但是还是蛮有成就感的,希望他们走秀那天能用上!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幸运眷顾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