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们是我的“小幸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们是我的“小幸运”

2017-07-13 10:30:49 作者:林松峰 来源:绿之行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你们是我的“小幸运”

  很多时候常在想,自己在教小朋友们东西的时候为什么会笑,想了许久之后貌似得到了答案。看着小朋友们认真又开心地学习的样子,仿佛看到了自己小时候的样子,可爱天真。他们就像一张白纸,让我们在上面点缀着五彩缤纷

  其实我觉得能当他们的老师真的很幸运,看到孩子们洋溢着快乐的笑脸,内心不由得也感到快乐。当然,手把手教小朋友一些羽毛球的基础动作时,她们调皮的不行,你又不能太凶地训斥她们;她们不认真学习时,自己又会觉得很无奈,但过一阵子又立马被她们可爱的笑容所打败。 (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其实在组队伍的时候我并没有当小孩子们的老师的想法,因为我觉得当老师会很累。但后来到了这边,带了几节体育课之后,发现这群小朋友很可爱,和他们一起玩耍我觉得很高兴,让我的心得到莫大的满足。特别是我当了一次助教之后,帮那些小朋友讲解难题,督促他们认真听课,一切都变得有趣起来,最意外的是我竟然收获了一个小迷妹。

  不知不觉我们来到这里已经五天了,开始渐渐地喜欢上了这里,喜欢上了这里淳朴的村民,喜欢上了可爱的孩子们,喜欢上了傍晚时分的微风。时间已经过半,不知离别时他们和我们会有怎样的感受,愿时间过得慢些再慢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