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和你相遇,我的幸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和你相遇,我的幸运

2016-07-18 作者:曾富林 来源:曾富林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七月十七日,离阳光科本舞动青春社会实践队返校还剩下三天。离开时间越近,我们越是舍不得。记得实践队刚下乡的时候是怀着支教目标奋斗。而现在我们是怀着不舍的心情等待离开。晚上开会,队长说出有小学生问我们是不是要离开?从他们眼神中看出他们不希望我们走。我们要如何回答他们呢?队长强调千万不能说我们下次还会再来。他们会白白等一年,结果什么也没等到。我们应该说你们要好好努力,考上城市里的大学,我们在城市里等你们。队长一番话切中道理。给他们补充奋斗的能量比欺骗他们更有利。小孩子的世界是纯真的。我们真心希望他们能有所发展,有所成就。实践队在这所校园待了一星期多,我们一起煮饭,在同一栋宿舍楼住宿,在同一个饭堂吃饭,在同一个球场打球,在同样的班,同样的教室上课。这些都是难忘经历。我想说,有时间,我们再聚在一起教学。有可能,我们还来这里看望这些小孩子们。欣赏他们的毅力,欣赏他们不服输的倔强,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倔强,要让自己的倔强大放异彩。(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和你相遇,我的幸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