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愿时光不负,努力拼出你想要的样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愿时光不负,努力拼出你想要的样子!

2018-06-07 04:56:26 作者:夜郎小王子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忙碌工作,匆匆的脚步

  有时侯,并不是所有的话,都能对亲友讲;

愿时光不负,努力拼出你想要的样子!

  有时候,并不是所有的思绪,都会有人来听;

  有时侯,并不是所有的变故,都能独自面对;

  生活中总有难言的心事复杂心态茫然路口,突遇的难题,无论坎坷艰辛酸甜苦辣,每个人都有自己烦恼揪心。我们要走的路不同形形色色人生旅程造就了生活色彩生命活力。每天在唯唯诺诺同时,给自己一个自信笑脸,让自己挺起腰板,笔直向前。在熙熙攘攘人群中,秀出自己独特魅力,炫出自己独特的风格,活出自己独特的精彩,走出自己独特的道路我的生活,由我做主!即使你看不惯也还是只能默默的看着,我只相信努力幸运,越能达到自己想要的样子

  每个人都在寻找自己想要的东西,很多时候都在茫然中度过,莫不着方向,一路盲航撞到礁石,还很不甘心自己的选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