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令人回味无穷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令人回味无穷的一天

2018-07-19 06:10:20 作者:梁晓华 陈诗敏 来源:梁晓华 陈诗敏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令人回味无穷的一天

  时间转瞬即逝,一天就这样过去了,平平淡淡却又轰轰烈烈,谁能说不是呢?回想几天前的时候,三下乡活动不够成熟,会出现许多千奇百怪事情,让人印象深刻。在这段时间里,我们相处融洽发挥了互助互爱的精神,虽然也有意见不一的时候,但是作为一个团队,我们还是很紧密地团结在一起的。

  在相互相处磨合过程中,我们更加意识到了团队合作以及在发生分歧的时候寻找合适方式解决问题重要性,也让我体会到了团队 协作一致重要性,各自分工却又合作紧密。

  今天我们队伍上课的课程和以前相比较之下更加系统完善了,老师们可以更好的教导学生,能够处理课堂上的一些小问题,更好的带动学生们学习兴趣,调动课堂气氛,使之更加活跃。在趣味语文的课堂上,老师引用文字发展来展开学习,吸引学生注意力之后,用生动有趣课件内容来让学生投入进学习的乐趣当中,令人回味无穷,整节课的气氛都十分活跃,引人入胜

  在给大年级学生上体育课时,天公不作美,本来在外面集合的队伍只能回到空教室里上课,场地狭窄,可同学们的热情却不减,老师在他们热身过后,和他们一起玩起了体育游戏,这使得同学们对学到的知识更加印象深刻。

  第一作者:梁晓华

  第二作者:陈诗敏

  摄影:陈泽丹,梁晓华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