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让妹纸回味无穷的“G顶点”到底是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让妹纸回味无穷的“G顶点”到底是什么?

2018-05-09 20:01:18 作者:小污妹 来源:情感 阅读:载入中…

让妹纸回味无穷的“G顶点”到底是什么?

  情感包括道德感和价值感两个方面具体表现爱情幸福仇恨、厌恶、美感等等。

  情感:生活现象人心相互作用下,产生感受

  情感客观的方面:生活现象中蕴含了情感,人的大脑可以感受到这种情感。

  情感主观的方面:第一,即使过同样的生活,美好的人和丑恶的人对生活的感觉不同

  第二,受到负面情感刺激心情不好时,感受情感的能力就下降了。因此,情感是生活现象与人心共同决定的,而不能单独由某一方来定。

  情感是人对现实的一种比较固定态度, 

  它表现为与人的个性、道德经验有关的各种体验之中。 

  我们常常说“感觉”这个词,例如:一对恋人分手了,理由是彼此对彼此没有感觉了,

  再例如:活的麻木了,已经对生活没感觉了。

  感觉就是从生活现象里感受到的情感,这是由生活现象和人心两方面共同决定的情感。

  从需求层次角度来讲情感对人而言也是一种需求,这种需求也分三个阶段

  第一个阶段:温饱需求,在这个阶段人的情感需求是一种渴望交流认可的一种状态

  人在无助时候,和在接触环境的时候这种情感最强烈

  第二个阶段:社会需求,一个人在社会中做为一个个体来讲,他有他的社交圈,他和外界沟通同时就是一种情感的的释放,这种释放当外界给予肯定时情感就为正,心情就好,反之就不好

  第三个阶段:自我需求的实现 在这个阶段人基本是控制情感的,为什么这样讲,是因为他们对情感有了更深的认识

  在这个认识的基础上去帮助其它人去平衡因情感应发的一些问题.比如:心理专家等。

  情感从需求来讲可以分为三个阶段,但这三个阶段是随着外界的条件和你自身的修养等这些必要因素而随时转换的,

  换句话讲就是一个人在不同的时间空间可能处在情感需求的一个或多个阶段.不论身份地位有钱或是穷人.因为需求不同所以每个人的情感也不会相同

  受到荷尔蒙神经递质影响。无论正面还是负面的情绪,都会引发人们行动动机

  尽管一些情绪引发的行为看上去没有经过思考,但实际意识是产生情绪重要的一环。

  生活在这个多姿多彩世界中的人们有着七情六欲,有着喜怒哀乐,有着千变万化的情感生活。

  为了生存,人类必须探索环境(好奇)、吐出不小心吃的异物(恶心)、建立社会关系信任)、避免伤害恐惧)、繁衍(爱)、战斗愤怒)、寻求帮助(哭泣)、重复做对自己有利的事(欢乐)。

  在原始人类的日常生活中,情绪可以让人类自动趋利避害,做出更利于生存的选择。尽管愤怒看起来没什么好处,但在原始部落里,可以让一个人被人害怕并建立起威望。羞耻骄傲可以促使一个人维护自己的社会地位。

  与其他人交流感情(如婴儿不会说话也能成功交流)。影响其他人对我们的态度。表示善意(如不是出于喜悦,只是礼貌性的微笑)。

  每个人在生活中都可能体会各种各样不同的情感,不同的人在每一种情感方面也表现出很大的个体差异。 本来,就主体存续而言,对肯定或否定的状态变化作出评价的主观的现象。

  但因为同时也产生身体的表现,所以生物学上就有可能对此进行研究,客观地考察感情的发生、经过的条件及其机制

  感情状态变化较弱而持续的称心情,比较强而且急剧的称激动或情绪喜、悲、恐、怒、惊。因为激动有一定的统一过程,此时身体有显著变化,所以对人以外的许多动物容易进行生物学的研究,亦即激动时。精彩精彩

  此,作为生物学上研究激动的手段。对人除了进行表情姿势肌肉反应观察外,还要测定呼吸、脉搏、血压、脑电波以及皮肤所产生的电阻等情况,最后一项特别灵敏,对激动现象的精密分析非常有效

  你失眠,我恰好陪你一起醒着。 

  我们能遇见的,一定都有原因。所以每次遇到对的人,都像久别重逢。 

  所以兜兜转转,我们都在等能一起欣赏世界的那个人.

  读书多了,内心才不会决堤

  你有没有想过这样一件事,你想去的地方,你喜欢的人,你向往事物,都和你有着很远的距离,原因是什么。

  例如肌肉变得不能随意运动,或不随意地哆嗦,出现平时看不到的混乱状态。

  就算不是为了钱,那就是增长自己的见识,不一定能大富大贵,但会拥有更多的选择。

  情感与价值的关系是主观与客观、意识与存在的关系,而后者是哲学的基本问题,因此价值与情感的关系问题也是价值理论和情感理论的基本问题。价值与情感是一个辩证统一的关系,主要表现为四个方面。

  情感是人对价值的主观反映,尽管这种反映总会或多或少地存在着一些偏差,甚至还会存在着严重的偏差和完全的颠倒,但从总体上讲,情感的变化总是以价值为基础,主要表现为:情感的基本状态取决于价值的基本状态,情感的总体规模取决于价值的总体规模,情感的变化范围取决于价值的变化范围,情感的作用方式取决于价值的作用方式,情感的强度方向取决于价值的大小与正负,价值一旦变化,情感迟早要发生变化。

  总之是为了更好的活着,活着赚钱,活着享受,我很俗,不为别的,只为自己。

  对于商人来说,互利互惠的经济往来是维持和发展彼此情感的客观基础,如果没有这种互惠性,商人之间的情感是不能持久的;对于政治家而言,政治上的相互支持、相互配合是维持和发展彼此情感的客观基础。

  读书多了,内心才不会决堤

  你有没有想过这样一件事,你想去的地方,你喜欢的人,你向往的事物,都和你有着很远的距离,原因是什么。

  因为你和读书之间的距离,就是你和你喜欢的事物之间的距离。离读书越远,自己就越浅薄

  就算不是为了钱,那就是增长自己的见识,不一定能大富大贵,但会拥有更多的选择。

  如果没有这种互助性,政治家之间的情感是不能持久的;对于青年男女而言,工作和生活上的相互支持与配合是维持和加深爱情的客观基础,如果没有这种支持与配合,男女之间的爱情是不能持久的

  朋友之间的友情主要取决于他们之间的利益关系,只有不断加深彼此的利益联系,其友情才会越来越深厚,如果彼此产生了根本的利益冲突,则其感情迟早会衰减下来,并最终会转化为仇恨。

  情感对于价值并不是完全被动的,可以产生一定程度上的反作用,主要表现为:

  情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阻止、压抑、诱发、转移、强化或诱导人对某种价值的需要,可以相对自主地选择生存环境和发展方向。人有时可以有意识地压抑自己对于某种价值的情欲,时间一长,这种情欲可能真的基本上消失了,人对这种价值的客观需要也确实发生了改变或转移

  我是小污妹,一位传播“爱”的萌妹子

  如果你喜欢我们的文章欢迎多多分享~

  喵~为主人推荐一个好“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