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趣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有趣的一天

2018-07-22 18:01:49 作者:刘淼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风启社 阅读:载入中…

有趣的一天

  有趣的一天

  今天上午举行了趣味运动会准备了许多的活动。今天也还是如此,小朋友们依旧来的很早。兴致勃勃的等待着运动会的开始小朋友按照顺序排好队进行点名。

  先是举行投球,运球,跳绳……等到全部的活动都进行完后他们还是没有玩尽兴,还是想玩就算天气炎热也还是挡不住他们想玩的热情。中午简单休息过后,我们准备出去去到隔壁的学校进行交流,给他们上一节音乐课下午来到他们的学校,见到了他们学校的学生,他们大概有50多学生,他们的学生比较乖,按照之前准备的东西教给他们,等到快要下课的时候那些小学生给我们展示了他们准备的节目,他们非常的积极展示他们的才艺。在学校很多天今天终于出去,开车走了有一会就相当于出去兜风,路上的风景也很美,沿着一路的大山看去真的是不一样感觉,我觉得出去和其他的学校交流也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可以去看看他们是如何和小朋友相处的,他们的教学方式是怎么样,还有上课时候小朋友们的状态等等,同时也可以给我们一个好的启示

  撰文/刘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有趣的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