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停止尬聊,聊天变得有趣,只需这两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停止尬聊,聊天变得有趣,只需这两招!

2018-01-09 12:32:48 作者:一百 来源:约会大师NEY 阅读:载入中…

停止尬聊,聊天变得有趣,只需这两招!

  点击上方 绿标 收听艾克导师音频

  “吃饭了吗?”

  “吃了。你呢?”

  “刚吃。”

  “吃完我们去溜达溜达吧。”

  “好。”

  这样无聊对话,是很多情侣之间的日常。

  如果你是个有情趣的男人,想让你的聊天好玩起来,那么今天的内容可能帮到你。

  有女人问我,“你做什么的?”

  我说,“老板。”

  女人又问,“霸道总裁?”

  我说,“对,公司就快上市了。”

  女人“鼓掌鼓掌。”

  我接着说:“还差一个亿。”

  女人笑了:“哈哈哈…”

  反差是最好的幽默方式

  比如周星驰的电影功夫》中,主角要在一群人里挑一个来干架,主角挑了一个坐着的瘦子。

  结果那瘦子一站起来,两米高,主角吓得瑟瑟发抖,观众们都哈哈大笑

  因为在观众预料中,那就是一个瘦子,主角能打赢他,结果却跟他们预料的完全相反,一下就笑了。

  人总是会对跟自己预料相差的事情发笑。

  现在你掌握了这条幽默的原理,在跟女人的聊天当中,就能适当的用上它。

  然后你会发现,自己掌握了原理,但依然不会幽默。因为这不是像学1+1=2那么简单。这需要让你的思维也转变过来才行。

  怎么办呢?

  我的建议是——看、听、说

  ◆ 看什么?看各种好玩的综艺节目,比如跑男,奇葩说或者吴宗宪的各种节目。看微博上的各种段子以及冷笑话,比如点开全文君,留几手等。

  通过看的形式学习别人的幽默思维。

  ◆ 听什么?听相声,听段子,把郭德纲、岳云鹏的段子下载到手机里。开车的时候,洗澡的时候,吃饭的时候,就放着听。

  ◆ 说什么?把你听到,看到好的段子说出来,说给你身边的人听。光看和听,很容易忘掉,但当你把那些好的段子复述给别人时,就能记牢固。

  让这些好玩、有趣东西渗透你的思维。

  可惜,一个忧心忡忡的人是难以幽默起来的。

  有些时候,当我为生活、为工作烦恼,即使面对着高圆圆,我也只想说“哦”。

  每当我出于不好情绪时,我会停下聊天的脚步,先去调整自己的心情。比如找朋友去吐吐槽,找喜剧片来哈哈逗乐一下,去做个大保健让身体放松放松。

  当心情愉悦了,再去跟女人聊天,你会发现妙语连珠是如此轻而易举的事情,享受聊天的每一分每一秒。

  所以,当你心情保持快乐明白幽默就是制造反差感,并利用好“看、听、说”把幽默完全融入你的思维模式当中,那么你跟女人的聊天将会好玩的飞起来。

  想知道更多聊天技巧吗?扫下方二维码我发给你

  你有听过哪些好玩的段子呢?

  在文末留言和大家一起分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