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想家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想家了

2018-07-24 20:28:21 作者:离-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想家了

  开课第七天了,也是下乡第八天了。不知不觉的时间就过去了,我们下乡越来越接近尾声。今天中午轮到我和清梅值班,吃过午饭后,我们就奔学校去了。经过早上的折腾,我们都很累,也很困了,就趴在教室桌子上睡着了。可是没过一会儿,就有几个小朋友来到学校了,为了不影响下午上课,我们让小朋友静静的待在教室,老师睡会。但是无论如何,爱玩是孩子天性,眯了一会就醒了。然后把其他教室都打开之后,便在那里看着小朋友,和他们聊下天。当聊到老师还有几天就要走了的时候,他们就在黑板上写下:老师走了,我会想你的。这让我很感动,老师也会想你们的。当我说老师也想家了,老师很想回家了的时候,我不禁想要掉下眼泪,但是又怕小朋友看见,只好躲到教室外面。实话说吧,还真的有点想家了。

  因为太容易流眼泪,来三下乡的这几天,我不敢打电话爸妈自己在这里过得怎样,只在来的那天晚上和爸妈说了一下大概情况,我不想他们为我在这里是否会受了委屈或是过得不好什么的而担心。也许是因为长大了的缘故,不再喜欢父母抱怨,而是选择独自去承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想家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