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树繁华,突然地又想家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树繁华,突然地又想家了

2016-07-22 作者:炊烟 来源:炊烟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一树繁华,突然地又想家了

  貌似又快生日了,不知道母亲哥哥会不会记得。……日子过的好快,以至于我经常不记得那些事究竟是在何时发生过了……

  从不否认,我已经再不年轻,再不会像以前那样觉得自己还有大把的时间……就这样老去吧,貌似不错的选择……我已忘记了那些曾经答应陪我过生日的人们,离开的太久了……

  累到没办法思考也是一种幸福。上天貌似在捉弄十年前那两个心比天高的女子,让她们一个比一个摔的更惨。好多年没见了,总觉得彼此都想抱一起痛哭一场,可是那样太做作了,所以,我相信再相见我们会笑的比以前更甜……(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有时候总觉得自己太苛刻了,不管是之于别人,还是之于自己,我想,我终究是没办法做到幸福的。曾经有段时间觉得心已经静下来了,事实上,我依旧是那个没办法静下心来过日子的女子。

  生活,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像决堤的河,一发而不可收拾,而我不知道那是我所求抑或是其他。我已无力辩白,亦无力争取。整理东西的时候还是很不小心的发现了一封信和一张欠条,蜂拥而来的是过往,过往,还是过往。 打开,字迹依旧,只是信签已和记忆一般微微泛黄。看完,微笑,呵呵,玩笑。

  那些熟悉的字迹伴随业已泛黄的信签付之一炬,从此,我们的过往,再也无迹可寻。不可触及,不能提起,步步远离。留给自己发呆的时间越来越少了,当手指被针刺痛的时候 才发现自己偏离以前的生活轨道太远了。母亲看到现在的情形定会嘲笑我吧?任何认识我的人估计都会取笑我的。

  日子究竟什么时候才会是尽头呢?我知道天津下雪了,三哥打电话过来说的,就在这阳春三月中的今天。走过公园一角的时候,发现桃花开了,一树繁华,突然地又想家了,难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