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随风行之累并快乐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随风行之累并快乐着

2018-07-22 16:45:22 作者:随风行社会实践队 来源:随风行社会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今天是我们正式上课的第五天了,感觉教学遇到了瓶颈期,小朋友们觉得我们这些小老师平常严肃,逐渐就不怕我们了,上课也很难让他们安静下来。今天我没有毽球课,到语文课上帮忙补习小朋友们总是各玩各的,和他们做游戏也不遵守规则,到处乱跑,跑到讲台让老师给答案看,不给就闹。也许是我们小老师没有注意到这方面问题,让小朋友觉得我们只是来和他们玩耍的,而不是教他们学习的。现在我们注意到了这个问题,想出办法解决的话,我相信我们能改变这样的情况的。另一边是棋艺组的看法,我又被调去了棋艺组帮忙。八点半,上课了,我们发现又有三位小朋友没有签到,于是我们决定电话给他们的家长问一下。尴尬的是,三位小朋友都到了学校,只是我们忘记提醒他们签到了而已。所以我们遇事应该确认一下再行动,免得麻烦别人。老师上了一节课后,让小朋友们自己练习。可是上课上到一半,我们发现有不对劲——学校给学校象棋班的小朋友们提供的象棋被我们组的小朋友弄乱得一塌糊涂,我们只好一个个棋子收拾那近十副象棋,收拾了半天,收拾到最后发现有两副棋不对劲,多出几个棋的同时又缺了另外几个棋。在场地又找了半天之后,我们只好放弃了。所以我们要管好纪律,提前了解好哪些器材可以用、那些器材不能用并告诉小朋友们。

随风行之累并快乐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