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国家政策,惠及民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国家政策,惠及民众

2018-07-24 20:58:17 作者:严熙华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 阅读:载入中…

国家政策,惠及民众

  随着经济高速发展,目前新中国建设最主要的矛盾人民日益增长需要与下层建筑的发展。有句话说的好,知识改变命运。可是,没有充足经济基础,何来良好教育发展。很多时候,并不是所谓的天赋异鼎,其实就是在你咿咿呀呀还在学说话的时候,别人早就开始琴棋书画,赢在了起跑线

  在大学,大学费用对于一些家庭来说是也许是一个不小的负担。在过去,很多人因为考上了大学,却因为家庭经济的原因,只能望洋观叹。到了如今,随着我国经济高速发展,对人才教育越来越重视国家出台系列惠民政策,期中包括对大学群体为主要目标的,例如生源地贷款校园地贷款。这些政策,从根源解决了莘莘学子上学难的问题,为我们创造了一个与他人平等舞台。我们可以在四年时间里免除利息专心学习。在毕业后,有了经济能力,我们就能靠双手自己过去大学四年的费用做一个交代。这不仅是对我们个人成长历练,也是对家庭经济负担减轻的负责

  我相信,国家的政策会越来越让更多的群众受惠,我们的美好日子也会越来越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