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再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再见

2018-07-25 13:19:52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再见

  历经十天的三下乡之旅终于告一段落,这段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原因是在前半个时间段我都只安于我的安保工作,除了晚上守夜之外一整天基本事处于游手好闲状态自然而然就有了度日如年感觉。再后来我接受委托担任了声乐班的辅导老师,只要负责声乐班的表演布置以及表演技巧的传授,在我带班后发现留给我们的时间其实并不多,相对于其他表演来讲,由于部分原因导致声乐班严重脱离了总进度进程说实话尽管台下的学生怨气冲天,我也只能加强每天的训练量。可是队伍规定训练时间有限,这曾让我很苦恼,我在想,到底要怎样才能把最短的时间给有效化,争取在最后一天达到一个好的成绩。后来在学生的共同配合下,今天我见证了他们的进步,虽带有点瑕疵,但由第一天到现在,我可以明显感受到了他们态度端正,不再像以前那样嬉皮笑脸的。课上我有跟他们谈过,该玩的时候就给我尽情的玩,可是该学的时候就给我有该学的样子。我希望他们在往后能记住我说过的这一句话终身受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再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