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调研篇之“蓝色海洋我的梦,海洋知识我最强”主题海洋知识竞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调研篇之“蓝色海洋我的梦,海洋知识我最强”主题海洋知识竞赛

2018-07-23 19:38:29 作者:团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调研篇之“蓝色海洋我的梦,海洋知识我最强”主题海洋知识竞赛

  为开展海洋意识教育推广和宣讲,“海洋之心”调研队在新桥初级中学实行对策实验,举行一系列深入了解海洋的活动,以达到吸引学生对海洋的兴趣,有意识地在开展活动中引起学生对海洋的好奇心,并讲解普及海洋意识概念,以此让学生能够在一定程度提高对海洋的认知感知

  海洋知识竞赛是对策实验其中的一部分,它的开展能够配合之前举行的海洋信息化科普、海洋小知识科普和海洋主题绘画比赛三个活动做出一个更深入的升华,让学生在几天中收获的知识有可用之处,加深他们对海洋知识的了解和储备

  在主持老师宣读本次“蓝色海洋我的梦,海洋知识我最强”主题海洋知识竞赛的规则奖励后,一场无声的战斗就就此悄然开展了。虽然学生对海洋的知识储备不足,但在海洋知识竞赛过程中学生都很认真对待这次考试,通过不停地回想之前小老师说过的海洋知识,并结合之前一系列海洋主题活动中了解到的海洋小知识进行答题。看着他们认真的样子,我想这次活动学生不只是为了丰厚奖品,更多的是为了对这几次海洋主题系列活动做最后的一个总结完成他们这次奇妙的海洋之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