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说再见,再见不会太遥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说再见,再见不会太遥远

2016-07-23 作者:梁华珍 来源:梁华珍投稿 阅读:载入中…

  她是扬帆启航社会实践队的副队;她是新闻组的一员;她是后勤组最有力的帮手;她是四五年级的班主任,身兼多职的她一直都在很努力地做好着自己

  很忙很忙的她每天睡眠时间只有几个小时,每天都带着疲倦的的眼睛忙这忙那,真不知道她是怎么坚持下来的,或许是孩子们带给她的快乐还有充足感使她有力量坚持下来,每次说起她自己学生时,幸福笑容不禁就浮现在她的脸上,让人羡慕。

说再见,再见不会太遥远

  在离开基地的前一天晚上,她以班主任的身份为每个学生写着自己的祝福与期待,直到凌晨3点还没写完,她只想把自己可以带给学生的东西带给他们,在最后留下一点东西给自己的学生!这一晚,她只睡了三个小时。在最后的那两节课里,她不敢说任何煽情的话语,因为她不想自己和小孩子都红着眼睛,在早早的时候,学生们为离别的事已经哭过一次了,她害怕看到这样的场面。(感人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时间不饶人,就在离别的那天,她的学生们特地来送她,她很感动,知道孩子们是真的很不舍得自己,道过别之后,她头也不敢回就上车了,不愿再去看孩子那不舍的眼睛,还有孩子们假笑的样子。说再见,再见不会太遥远,她知道自己还会有机会再看看可爱的他们的,还是会有机会看着他们长大成人的。

  在离开的路上,她后悔自己没有回头再看看那向她挥手的孩子们,想到孩子们再去学校看不到老师的那种失落感和自己也会看不到孩子们早早来到学校玩闹的场景了,她的心里很不是滋味。

  “说再见,再见不会太遥远”她听着这首歌。

  撰文:梁华珍

  来源:物理与科学技术扬帆启航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