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美的期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最美的期待

2018-07-26 21:42:24 作者:llt12345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美的期待

  三下乡生活接近尾声,每个人都有自己感受。有开心,有难过,总之有喜有忧队员们沉浸在即将结束困苦生活,奔向美好生活。孩子们也如往常那样欢乐活泼

  对于我来说,三下乡的结束是件愉快的事情。是噩梦的结束,是美好暑假的开始。至少我不用每次认真备课,不用到课室上课,不用对孩子们发脾气,不用刷锅,不用早起,不用在夜晚因害怕虫子而不敢睡觉……很多很多不用。这段时间真的感触颇深,明白当初自己的老师为何头发。早白,深深体会到一位小学教师伟大。我相信等到他们像我一样大的时候,也会像我感慨。但是,从我十分愉悦心情中,有一丝的悲伤。这里的孩子喜欢粗口,不懂得尊重别人,这很可能是受大人们影响。从小生活在农村的我对这件事情很有体会。记得大人们讲话总是十句里有九句都含有粗口,而且言语总会蕴含着不那么健康意味。我很希望改变,却无能为力

  纵使孩子们很闹,很调皮。他们依然认真排练节目,从不会到会。上台的他们还是有属于他们年级腼腆,脸红的样子真可爱。明天就要走了,孩子们会不舍吗?我会不舍吗?答案明日揭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最美的期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