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调研篇之最美的期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调研篇之最美的期待

2018-07-20 21:39:43 作者:橙留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天,是三下乡第五天,十天的调研时间已过去一半。幸运的是,一切都在自己的预料与想象进行

  寂静的早晨,天公不作美,下起了蒙蒙细雨。踏着清晨滴滴的雨丝,我们调研组开始新的一天的采访调查工作。在通往蒙山村工厂的路上,尽管雨一直下,可我们并没有丝毫胆怯前行步伐并没有因此停下来。与预料中被拒不一样,工厂负责人热情的招待了我们,那个时候,被雨淋湿的有丝丝凉意的心突然间有了点欣慰。到那里与他们说清楚我们的身份以及来意后,我们开始了采访工作,以增加对工厂的进一步了解,他们都很配合我们的采访。

调研篇之最美的期待

  一个多小时后,我们得到了我们想要的信息。因为天气原因,他们开车送我们回来。因为前几天遇见了被拒绝不愿意配合填写问卷尴尬局面,也就更加珍惜感激这些愿意配合我们工作的热心人。每完成一份问卷,每采访完一个人,心里都无比的感激来自陌生人温暖

  每天的工作下来,既充实又很受益。希望接下来的工作越来越顺利,对明天依旧充满期待

  岭南师范学院梦之航实践队

  撰稿/洪丽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