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们是我心中的小可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你们是我心中的小可爱

2018-07-26 21:34:34 作者:寻梦之角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们是我心中的小可爱

  你们是我心中的小可爱

  今天云淡风轻,风和日丽,但我的心情似乎变得更加沉重学生们知道我们马上要离开这里后,都纷纷表示不舍。今天早上我收到了一些小朋友的信,他们都不希望我们离开这里。我看了一年级豆妙棋小朋友的信,她写道:他们经常让我生气,然后跟我道歉,认真地向我告别。这封信我看哭了,我觉得一年级的学生都能理解老师心情,让我很欣慰,我被暖哭了。

  今天中午,二年级的舒棋和安柏一直陪着我。我在教室睡觉,他们就在一旁陪着我。我睡不着便睁开眼,发现他们两个站在我面前拿着一些折纸,他们说要送给我,我很感动。他们问我会不会折幽灵,我说不会,他们就一步一步地为我讲解。当他们讲解完,他们就坐在凳子上陪我聊天,舒棋说:“老师,你把我们送你的礼物和信收起来,在你想起我们的时候就拿出来看看。”我微微一笑,还点点头

  接近2点,越多越多小朋友回学校了,安柏的好朋友兴业也来了,然后他们三个一直跟着我,我就带他们到外面玩。在我带他们回教室的路上,我问了他们:“你们玩得开心吗?”兴业说:“有你陪着,什么都好玩”。我深深地被感动了,一直努力抑制住泪水,不让它掉。

  你们是我心中的小可爱,希望我们能再次相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