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的暧昧,是我心中的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的暧昧,是我心中的痛

2016-07-12 作者:闲笔 来源:闲笔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不可否认,你很可爱,很令人动心,你的魅力被你发挥到淋漓尽致。

  你身边不少男人,甘愿为你折腰,甘愿拜倒在你的石榴裙下。因为,你有甜甜的笑,你有勾魂的眼,你有令人可以想入非非的语言。

你的暧昧,是我心中的痛

  多少次,我刚刚对你有微言,你即转身而去,但等不到我去找你,你又带着迷人的微笑出现在我的身边,似乎什么事也没发生过。

  多少次,我痛下决心想离开你,但你那足以软化骨头的温柔,又让我迈不开双脚。

  你的暧昧,是我心中的痛。

  对人热情,天经地义,可你将热情凌驾于常规之上,你从眼神、语言、到行动,都会让对方时不时有砰然心动的感觉。你会给对方一个深情的凝视;你会适时给对方递上一杯热茶,送上一句关心的话语;你也会不经意向对方透露:其实我好想你。弄得每个人都觉得跟你关系非同寻常,都可以跟你恋爱似的。我这个真正的男朋友,则被你冷藏,你说你爱我,但不许张扬。因为你刚参加工作不久,你需要人脉。(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我不懂你,不懂你暧昧的缘由。

  我听说你经常接到男士的礼物,当然,不是很贵重。对太贵重的,你也会拒绝。

  我听说经常有男士约你吃饭,K歌,你也会去,但也不是每次邀请必去,弄得那些男士心里痒痒的。

  对于我,虽然相处的时光不是很多,但每次在一起,你总是甜言蜜语,信誓旦旦,让我多疑的心又有了安定。

  我不懂你,不懂你还要暧昧多久。

  我听说因为你,你身边的同事开始争风吃醋。

  我也听说因为你,你的主管领导与老婆有了争吵。

  我不懂你,你在暧昧中收获了什么。

  或许,现在的你是快活的,甚至是幸福的,因为有那么多男人在围着你,帮着你,甚至罩着你,你工作得顺风顺水,好像前景光明。

  或许,不用多久,那些男人会从你亲热的举动,迷离的眼光中猛然清醒,转身离去。

  或许,在那些你自己都迷糊的暧昧中,你会丢失了自己。

  或许,当我写完这些文字之后,我会断然远离你。

  你的暧昧,是我心中的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