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人

2018-08-03 19:02:08 作者:罗洁仪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 阅读:载入中…

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人

  时光飞逝,不知不觉间,我们的三下乡已经到了尾声,今天是我们三下乡的最后一天,我们队伍一如既往地早起,一起早早起来吃早餐

  虽然是最后一天,但是队员们依然很认真对待自己工作,没有因为是最后一天而马虎应付。我今天负责的还是后勤组煮菜工作,平日里默默为大家做事的一个组。在大家都开始做自己的事情时,后勤组就要出去买好今天的饭菜预算开支,为大家购买实惠好吃菜品,大家把想吃的菜发给后勤组的组长,让组员选择自己想吃的菜。统计好每一个人的选择,就到集市购买食材后,后勤组就要回来赶紧为大家准备丰盛午饭,再召集大家一起吃午饭。后勤组的组员们为其他队员分好饭之后才开始吃饭,吃完后把厨房垃圾统一放在一起,打包好再拿去垃圾桶扔掉。在一天的活动结束后,他们还要帮忙收拾场地检查地上有没有我们遗留的垃圾。

  后勤组每个三下乡的队伍都有,所以他们可能并不像支教组那样一下子就能吸引住人,但是他们在背后默默付出功劳却让所有人都记住了。

  另外必须要说的就是我们新闻组了,每天新闻组都要去抓拍值得记录的瞬间。白天是轻松的,但一到晚上,新闻组就是最忙的,要写新闻稿,要整理其他组的心得发表出去。所以常常新闻组都是最晚回到宿舍最晚睡觉的。虽然工作很繁琐,但是大家是开心的,毕竟都能从这些工作中学到很多。

  三下乡结束了,很感慨,这是一次很有价值实践活动。感谢成为"朝槿"社会实践团队的一员,感谢成为后勤组的一员,感谢认识到这么有趣的大家,希望大家以后都能成为自己想要成为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