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有多宽,路就有多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心有多宽,路就有多宽

2018-08-04 14:40:38 作者:肖嘉华 来源:肖嘉华投稿 阅读:载入中…

心有多宽,路就有多宽

  我们每一个年龄段心态都不一样,所以,不同年龄段的人看待同一件事感受是不一样的。同一件事,年龄小的人会特别在意,但也遗忘,释怀的速度也特别快。年龄特别大的人则不容易在意,仿佛一切事物在他们眼中都能看得特别通透。而在这两个年龄段间的人看待一些事情爱钻牛角尖,且不容易释怀,在一些事情上会特别在意别人的看法,即使是别人一点点无心的举动也会影响自己的心态。

  在今天下午协助同学给一年级折纸课的时候,就发生了一点不太愉快的事情。我知道,每个人接受程度是不一样的,有得人学得快,有人学的慢,这是与生俱来的,无法改变。但是,一些活着的同学学会了之后转身去嘲笑哪些还没有完全掌握的同学,有得同学接受程度差一点,都被说得哭了这种做法非常不好。在我们轻声,仔细耐心地教会了他们后,他们的心情很快就转好了。如果是换成我们,反而没那么快释怀。

  也有可能是我们这个年龄段的人心不够好,特别在意别人的看法,所以才会对别人的话,小小的举动而耿耿于怀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