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听,海浪声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听,海浪声声

2018-08-06 20:00:29 作者:寻梦之角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听,海浪声声

  听,海浪声声

  今天停课了。所以我们尽早吃完了午饭,刚出太阳时候,我们就去了期待已久的存亮湾。一路上,我们看到了很多香蕉树和火龙果,和我们一起去的还有六年级的兴尧和天梁。他们主要是给我们带路,平时爱玩的他们,现在却成了小导游

  一路上有说有笑,但他们也不忘注提醒我们要注意安全,有车的时候也会提醒我们;当我们分得太散的时候,兴尧会停下来等后面的同学,提醒他们要跟上我们。他们的这些细节都让我很感动。虽然平时有时候会很皮,但他们本质上都是善良的。

  快要到存亮湾的时候,我就听到了啸啸的海浪声,也看到了一望无际大海。这与我们以往看到的大海不一样,这里的海湾更让我感到波澜壮阔。那海浪一浪接着一浪,扬起雪白的浪花。我们先拍了照,然后就去捡海螺,在这,我看到了动物行为老师讲过的寄生蟹, 还活捉了一只虾。 可惜的是不久就下起了雨,我们在天梁的督促下离开了存亮湾。

  常听说在什么样的环境成长就造就什么样的人。在这个硇洲岛上,我所遇到的人都是善良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听,海浪声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