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海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海浪

2017-05-24 作者:周庚午 来源:感谢周庚午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徒步走过这长而短的海滩,静静的感受海浪来来的凉风,仿佛时间都被静止,时间过的很快,转眼间我来三亚已过半载,似乎一切来的好突然,又去的那么直接。人啊,到底是个什么样的情感动物,恰似这海浪,波澜不定,彼此起伏,沉沉沦沦又飘摇不定。沙子被刷了一道又一道,不断在海浪的催促下翻滚,粘在脚上的沙子也是一副德行,说好的黏在一起为何因为水的冲击就打了退堂鼓。我很想脚上沾满沙子,要怪就怪这海浪吧,它太霸道了。

  我点上一支烟,举着半罐残存的啤酒,看上去很享受,但海浪像妖魔鬼怪一样朝我乱吼,就差撕碎我最后的防线。大海啊,你是在向我发起挑战吗?可我只是一个简单的小海螺,根本经不起你的冲击啊,如果你要征服我,就先让我成为海浪吧。你可以驱使我的肉体,却永远驾驭不了我的灵魂,你也许读过高尔基的《海燕》,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吧。

海浪(感动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这边波涛汹涌,港湾似乎静的出奇,也许海浪也有害怕的时候,虽然能征服更大的船,但永远被这短短的港岸线切割,肢体残存着,但也只是经脉相连,无法再勇猛。我不是真的怕你,因为我有港岸线的保护,可我内心真的没底,万一你冲破港岸线呢?好吧,你是海浪。

  谁说城市的夜空看不到星星,我就看到了海天相连处的星星,还是零散的不会眨眼的星星,它们在移动,似乎在吸引我的注意力,可我对星星根本不感兴趣,因为我的家乡有更多的星星。随着一声汽笛的鸣响,哦,那原来是艘船。在广阔的大海上就像一片叶子,上下摆动着。

  海浪啊海浪,你有本事冲刷干净一切的污浊,但你能冲刷干净自身的污浊吗?你洗净这一切的时候是否会害怕自己被污染,也许你不会,你自认为自己拥有无穷力量,可你洗不净 人世间的铅华,洗不净人内心的恐惧,冲不破人与人的纠葛,你只是你,一推水罢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海浪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