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平心静气,快意人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平心静气,快意人生

2018-08-08 13:34:49 作者:扬帆启航社会实践队 来源:扬帆启航社会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平心静气,快意人生

  今天是来到这里的第四天,是同学们开课的第三天,课程也已经步入了正轨团队里面拉了赞助商为同学们订制衣服,今天也已经分发给同学们,然而这之中有一个小插曲,因为第一天是同学们过来报到的时间,却有些家长第二天才孩子过来报到,而这时候已经把学生衣服的尺码报给赞助商了,迟来的孩子没有拿到衣服,他们看到别的小朋友都有而自己却没有,他们就觉得特别委屈,就哭了,孩子们无辜,错的是大人,却要他们来承受委屈。非常心疼他们。

  拿到衣服的孩子们开开心心的地换好了衣服,全体同学,老师领导和赞助商排成一排拍照,孩子们超可爱,拍出来的照片各种表情包简直把我们笑抽。

  今天没有课,今天是最闲的一天了,早上睡了一个懒觉起来去教室蹭了一节其他老师的课,然后去音舞室学习结班仪式用的舞蹈,然后跟同学们拍了照就是回来吃饭,今天中午吃冬瓜,下午又睡了一个很懒的觉,起来去音舞室练习朗诵(也是结班仪式用的),因为今天午饭后勤组又给我们煮了绿豆沙,今晚的晚饭比较晚才煮,感谢后勤组的宝宝们,为我们做饭之余还给我们煮甜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