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倍薪与百倍薪的快意人生》读后感(三):财富命运
在读完《十倍薪与百倍薪的快意人生》之后,真的激发了我的财富潜能,是一本关于财富和幸福的生涯规划,首先介绍一下狄芬尼,她曾就职于中国内地大学,担任副教授,又任媒体主编,还做过广告品牌推广国际项目协调等工作,后留学并定居新加坡,现在,她是新加坡星洲地产投资顾问公司,艾慕尔生活与财富管理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及董事经理不平凡的人生,造就不平凡的人生。新加坡著名主持人郭亮就对这本书曾做过这样的评价:不是神话,没有秘籍。简单的几句话就让你明白,其实每个人的面前都有一座财富宝库,问题你有没有掌握钥匙。这本书是开启财富之门的钥匙,打开它,就是创富的开始,而获取财富永远不会晚。的确,平凡文字,包含的道理却不少,各样人生,各审各美。有人的核心,在知识的丰富,有人的核心,在生活的华美,有人的核心,在家庭的美满,有人的核心,在无私奉献。但这一切都离不开一个”生活稳定大本营”的扎根概念。而根扎的越好,树就长得越好,道理浅浅,只在领悟,领悟让自己的人生有个好的规划。在前言人生要规划 致富要趁早——有关财富与幸福的思考”中,可以这么说,让每个人只看完前言就会在心里,为自己好好规划自己的人生了,人生,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掐指一算,去除学习,及其他生活琐事,留给我们的时间也只不过40年而已,在这一生中,四十年直接决定我们活在这世界上,到底活的怎么样?快意人生!只有规划好人生,才会真正的快意人生。规划人生,规划财富,让我们一起赚取我们的财富,在人生得第一个阶段,一:确定职业方向和职业目标,二:设定人生方向与生活方式,三:学会预算和储蓄,四:预定三至五年的中短期目标,五:尝试积累第一桶金并尝试投资,六:建立家庭和提升自身软实力。这些都是有关我们前途的,至关重要的职业规划,我们都要立足在这些方面。在这本书更是用实力来争取我们的心,让我们佩服的心服口服,所以这本书是相当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