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储蓄待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储蓄待发

2019-07-16 08:08:55 作者:周颖希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曦望社会 阅读:载入中…

储蓄待发

  又是一年三下乡日子,又是一年我有幸参加三下乡的日子。

  蜿蜒的山路,颠簸的路途,一切都来得那么的熟悉,一切都那么的有熟悉感,我好像回到了一年前的朴圩,回到了那一段无法忘记美好回忆。今年夏天,带着期望,带着激情,带着责任,跟随曦望重新出发!

  依如往年的第0天,经过几个小时的舟车劳顿大家都略显疲态,颠簸的山路更使大家适应不了,但曦望这个大家庭是不会放弃的,放弃很容易。但坚持更酷。正是队长这句话,激励着我们家庭中的每一个人。到达学校之后,大家都开始忙碌起来,有人负责搬运行李,有人负责打扫卫生,有人出门购买食材,一切都有条不紊进行,经过一个下午的准备,我们所有事情都准备就绪,这一刻,我们蓄势待发期待明天的到来。

  值得期待的是我们的第一顿晚餐,首次投入后勤组的队员们,毫不逊色,买回来的食材迅速处理好了,没有任何的拖拉,三份美食就这样摆在了我们面前,大家迅速进行清盘行动,把所有美食的美好,都留在了肚子里,留在了心里。尽管搬东西很累,收拾宿舍很累,坐车很累,但在这份的美食面前,什么都消失了,一切都变得美好,一切都是期望以外的美好。

  完美的开始,就该拥有一个美好的结局,我坚信,在我们曦望队员的共同努力下,一定可以给罗镜中心小学孩子们带来全新的体验。秉承着关爱留守儿童关注空巢老人理念,走进罗镜的各个家庭,走进每个孩子的心里,了解他们的内心世界,把他们所需要的,所渴望的,都通过此种方式分享给大家。曦望之光,照亮前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储蓄待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