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孩子们对英语课的看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关于孩子们对英语课的看法

2019-07-20 13:12:13 作者:袁玉欣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生命科学 阅读:载入中…

  关于孩子们对英语课的看法

  今天是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在秀观小学支教的第六天,也是我上的第三节英语课。

关于孩子们对英语课的看法

  今天的英语课,气氛没有前两节英语课好,孩子们的新鲜感褪去,对英语的害怕恐惧上来了。课程形式换了又换,但是还是没办法。今天教的是number,也就是one,two,three,four,five,six,seven,这些简单的英语单词,孩子们可以顺着顺序念下来,但是顺序打乱,或者是单独拿一个单词出来就不行。而且孩子们没有字母概念,字母歌也不怎么会唱。

  孩子们不会英语,对英语的兴趣不高,因为不会而且难,所以不喜欢

  这是个很严重问题家长老师需要重视。虽然秀观小学一二年级的孩子没有开始学英语,但是可以经常给孩子们听英文歌,看英语动画片,给孩子们提供良好语言环境,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让孩子们渗透英语基础知识

  (撰稿人:袁玉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