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下乡心得55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下乡心得55

2019-07-18 20:32:07 作者:梁芳圆 来源:梁芳圆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下乡心得55

  和小朋友的全健排舞

  阴差阳错的,当上了那八九个小朋友的全健排舞老师。一开始我也没有想到,就凭八十多分的全健排舞了,然后拥有了这么一帮小孩子学生

  不是支教组成员的我,并没有那么快能够熟悉他们的名字,只是在第一天点名的时候会记住了两三个。我还很清楚记得第一天,我在有水龙头地方突然有一个小女孩走过来,可怜巴巴地,很委屈样子,对我说,老师你怎么不过来找我呀,我也想学跳舞。后来我才知道这个小妹妹叫做秋婷。因为她把自己的班别说错了,所以我去学前班没有找到她。

  这帮小朋友非常热情积极,我们的彩排时间一般是早上的八点到八点半。而她们觉得时间不够主动地来找到我们,跟我们说,老师,我们下午也想学跳舞。所以下午四点后,大树底下依然有我们的身影

  在教她们的过程中我意识到,很多东西需要从小就开始培养的。小朋友在某些方面学习速度超乎我们的想象。一开始,我一个一个动作地示范给她们看,教她们,一般看两三次她们就已经可以学会了。当然会有人学得慢些,但跳多几遍就能跟上集体了。更让我惊异的是,那个舞的音乐伴奏超级快,但她们的领悟能力很强,这让站在旁边看着的我非常开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下乡心得55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