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平平淡淡真“萌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平平淡淡真“萌芽”

2019-07-20 19:30:10 作者:11月4日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天是“萌芽”下乡的第六天,有句话叫“生活平平淡淡才是真”。对吧,所以今天依然是和论文交道的一天,依然是怀疑自己智商的一天。“写论文和修论文真开心!”每次脑海里没有思路时候都会这样为自己打气,虽然收效甚微,写论文的时候该卡的还是卡。今天也依然是和蚊子虫子战斗的一天,好开心!今天的虫子尤其、非常、特别猖狂!恨不得自己有如来佛掌好一巴掌把它们全拍死。

  今天一大早就看到小朋友们安排得明明白白:站军姿!无比熟悉场景!当时我就觉得我们的小萌芽是不是太严格了点,最后才知道那是孩子们自己要求的……而小萌芽全程严肃脸,下命令动作也是按照大学军训那边的要求来做的,尽管有所放松孩子们看起来接受良好,其中有个初中男孩是认认真真地在完成所有动作的,反应很快,那副精神抖擞样子在清晨的微光里看起来亮晶晶的,像是踱了一层金边一样。怪不得孩子们会讲出“与其在家里闲着不如在学校学习”的话,他们会觉得学习是有趣的,而且他们经过清晨一两个小时的”军训“后,还保持了一整天的活力冲劲,连跟老师说再见都是雄赳赳气昂昂的,“老师再见!”着实把我们办公室里所有人都吓了一跳呢。

平平淡淡真“萌芽”

  还有下午的消防演练,全程气氛紧张。不论他们是认认真真在学还是觉得哥哥姐姐们在和他们玩耍,只要演练结束后能给他们留下关于消防安全意识足够了。

  今天依旧表白晚霞!表白“萌芽”!

  撰文:苏舒敏

  摄影:高晓婷

  来源:“萌芽”党员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