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愉快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愉快的一天

2019-07-21 19:48:02 作者:许祯琇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晴天” 阅读:载入中…

愉快的一天

  由于“台风”,学校今天上午停课了。我终于舒舒服服的睡了一觉。吃过早餐后,我又在床上看了电影,今天是幸福的一天。

  下午学校恢复正常上课,一年级孩子们只要一来上课,就会给我带来“惊喜”。只不过今天说“惊吓”更为恰当。下课的时候,智杰和思华在楼梯口相互撞到头了,两个人都跑回自己座位鼻子,真是让我哭笑不得。智杰的额头全红了,思华的脑袋上起了个大包,看着都好疼。我帮他们擦了药之后,他们的情绪终于稳定下来。我希望他们吸取这次的教训,以后好好走路,不要再跑跑跳跳,不看路地疯跑了。

  晚餐终于迎来了期待已久的饺子宴。大家一起动手,有人揉面团,有人擀饺子皮,有人包饺子,忙得不亦乐乎,其中最欢乐的要属擀饺子皮和包饺子的大军了。随着参与的人越来越多,各种各样形状的饺子皮和饺子都出来了。饺子皮有方的、有圆的、有三角形的、有四不像的……,不过有些小伙伴还是很心灵手巧,能把饺子皮擀得圆而薄厚恰到好处,饺子也包的特别漂亮。她们先把饺子皮对边按在一起,再按起许多好看花边,花边编密了,像一把把梳子。而我只会把肉馅放进饺子皮里,两手一合,饺子就算包好了。于是,我决定回家后要好好跟妈妈学习一下包饺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愉快的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