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美美的合照,愉快的排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美美的合照,愉快的排练

2018-07-21 09:10:06 作者:张宇羲 来源:原创文章 阅读:载入中…

美美的合照,愉快的排练

  美美合照愉快的排练

  三下乡也到了第七天了,离别日子也越来越近了,为了准备好给小孩子的合照,我们吃完早餐,在第一节课差不多下课的时候,就去准备好拍照的准备,迎接孩子们的下课。而下课后,孩子们也下来排好队,准备老师安排他们就位。

  而照完合照后,我们舞蹈的排练也快开始了。今天的效果不错,已经差不多把舞蹈学完了。最后在尝试完整地排一遍后,我们已经不用看着视频来练舞,已经能跟朕音乐跳舞了,我们的文艺晚会也快来了,不知道效果会怎么样呢?我十分的期待

  下午我有一节生物课,我觉得其实生物的学习对他们还是太早了,他们基本上是完全听不进去的,我也基本尽量与他们一边互动着,慢慢地把课讲下去了。这样做其实不但我自己痛苦,孩子们也不太听得进去,下次还是要好决定题目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