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阳光下奔跑,团结拿第一 -----记趣味闯关竞赛游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阳光下奔跑,团结拿第一 -----记趣味闯关竞赛游戏

2020-07-24 11:01:52 作者:木林森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阳光下奔跑,团结拿第一 -----记趣味闯关竞赛游戏

  在7月19日,也就是我们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进行的第五天,我们洒夏扬光社会实践队成功举办了“趣味闯关”竞赛游戏活动,同学们都玩得非常开。我作为第7小组的带队老师带领第7小组团结奋战,最终拿下了第一名,感到甚是激动满足

  第一个比赛项目是投篮,可惜我们出师不利,首战并不怎么顺利,花了好长一段时间才投中10个篮,但是我们所有组员们丝毫不气馁。即使气温非常高,达到37摄氏度,组员们也依然开心得蹦蹦跳跳,更是以百米冲刺速度跑向下一个游戏点,把我这个带队老师远远地甩在了身后,我这个稍微“老”了点的带队老师只能一边在后面不停地喊“等等老师啊”,一边感慨:“小孩子就是精力充沛啊”!

  幸运的是,除了第一项挑战我们速度慢了点,在接下来的所有挑战项目中,我们都能够吸取经验迅速讨论出作战方法,再团结一致完成挑战,所以在接下来的挑战中,我们的速度都是非常快的。尤其是在蒙眼背人过障碍物的挑战中,我们互相任,齐心协力默契爆棚,比其他组都要快地完成了这项挑战。经过我们的团结一致,最终我们完成所有挑战的总时长最短,稳稳地拿下了第一名!

  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9人7足游戏,9个人总共就有18只脚,但游戏要求我们只能有7只脚着地,于是只能让两个人背着一个人,并且所有人都要单脚着地,并且还要拍一可以露出所有人的脸的照片。虽然我们完成得非常艰难,但我们都坚持着拍完了照,那张照片里,是我们所有组员们的笑脸,每个人都笑得比花儿还要灿烂到这么一张照片,我心里是满满的感动,起码,在这一刻,这群孩子都是开心的啊!

  这次的闯关竞赛游戏,以小组为单位,以团结为主题,每一位学生都玩得特别开心同时他们既锻炼自己身体,又明白了团结就是力量道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