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孩童的禱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孩童的禱告

2021-01-10 06:52:48 作者:藍光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孩童的禱告

  在什麼樣的情況之下,才會禱告呢?我的禱告是在七歲發生的,在大人眼中,看起來平凡無奇,在當時孩童的我,這是神的愛進入我幼小的心,撒上信仰的種子。

  從我出生喝奶粉,開始呀呀學語講話,母親常講聖經的經文和主耶穌基督在四部福音記錄的為人舉止。我最喜歡聽主耶穌基督用五餅二魚餵飽衆多聽主耶穌基督講道的人。

  父母還沒離婚,但是在互動相處常有争端,母親關心父親的身體,父親卻喝酒抽菸。沒把健康當回事,小看健康的重要性。

  當我在玩芭比娃娃時,母親送我一盒樂高積木玩具。

  記得三天的時光,我獨自把積木擺成高樓,由於重心不穩立刻兵敗如山倒,散落一地,每次母親和我都會一起收拾好。

  七歲時要讀國小一年級,我也該把玩心收起來了,結果我這次收拾少了一個屋頂死角找尋不到。

  母親無暇顧及我,妹妹要讀幼稚園,而且她最需要母親照顧,加上母親懷了弟弟,家中的注目焦點放在即將來臨出生的弟弟。

  我跪在客廳中間,面對陽台的花圃。我只記得跟天上的爸爸說話,永活的真神真的幫助我找到了最後一塊積木玩具。

  孩童的心很單純,我開始讀聖經靈修,從經文汲取力量,國小五年級拿到第五名,算是在大城市的國小拿到最好的成績,母親送我一個大象娃娃,然後她多給我一本特別的禮物,和合本黑皮聖經。

  突然之間我的心感受到一種特別的的暖意,我國小六年級到國中三年級,寫出來的作文拿下高分,如果沒有父母離婚,我大概會學會計,而不是資料處理科,雖然科目是熱門,卻不是我喜歡學習的科目,其實我想讀大學中文系教書。

  人生如戲,縱然劇本非我所愛,我得稱職演下去。

  每一次我向神禱告,感受到我和主的愛交通,神不會輕看憂傷痛悔的心,在神眼中看到我是平凡基督徒,也是獨一無二的寶貝。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孩童的禱告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