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迷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迷茫

2021-04-17 06:37:27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迷茫

  我,一个普普通通的人,因为从小就是乖孩子,所以被传统教育束缚了思想,“听爸妈的话”、“按部就班”的活到了二十好几,我相信大多数人也是像我一样,没有优越的家庭背景,也没有什么好的机遇,老老实实的上完高中,考个力所能及的大学。然后大学毕业了,找一份自己喜欢又不喜欢的工作,然后有机会谈几次恋爱,有财力结一次婚,再然后平平安安的过完一生。这是我以前想的。

  现在的我,却遇到了人生瓶颈!2020年,是个不平凡的一年,因为疫情大范围的传播,祖国各界人民做出积极响应——在家自行隔离,所以我辞掉了在北京的工作,准备在家做点事。2020年的4月份,解禁了!我的家在内蒙地区,这边畜牧业比较发达,所以饲料产业也比较发达。我的父母就是经营饲料的,我也打算接手饲料。第一个难题就是我大学的专业是计算机编程,和畜牧业没有一丁点关系,再加上我口才不好,所以一直很难迈进销售饲料行业。但是我也努力了。

  现在经营饲料也有1年的时间了,可是现在的问题有两个:第一就是因为我接手了饲料销售,我的父母去做了别的生意,可是就我自己销售,是有些分身乏术的;第二就是饲料公司改组的事情,由于疫情外加国际关系问题,饲料原料价格上升,饲料公司为了节约成本,饲料的质量不像以前那样好了,也丢失了不少老客户,再加上我没有时间去做新户,所以现在就很着急,我不知道现在的我是不是还适合再做饲料销售。

  说了这么多,感觉自己在发牢骚一样。

  哎,就这样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迷茫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