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春来花会开,心想事会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哲理文章 >

春来花会开,心想事会成

2021-04-18 06:19:14 来源:诗词天地 阅读:载入中…

  

春来花会开,心想事会成

  春天是美好的季节,人们开始陆续走出家门,奔向大自然,徜徉在温暖而美好的春光里,看青山,挖野菜,吹春风,唱春天。

  婺源的油菜花已是漫山遍野的金黄。鄱阳湖的春天绿的纯粹,满湖洲的黎蒿已经成了城里人餐桌上的宝。

  一夜侬雨,春雷阵阵,万物生机盎然,人间四月是一年中最好的月份。

  此时山绿渐深,水清尤灵,日光熹微,草木葳蕤,偏执被击溃,人人硬朗且焕然一新。

  图片

  也是这时候,内心变得更宽敞:包容每片落叶的迟疑,包容因风而起尘土的桀屈,包容人间林林总总的错了意,包容无声的告别和无来由的叛离。

  我们经受的不如意,通通都可以在这个月被瓦解,被原谅。

  城南花开,城北花落。城东日升,城西日落,我们快也好,慢也好,一步一步,好好享受这日子晴朗,橘子辉煌,多好。

  图片

  人老了,自己的时间也慢慢变多了,让自己的生活充实起来,趁现在能行动,该走就走走,该玩就玩玩。不乱花钱,但该享受的一定要享受,吃点好的,喝点好的,让自己的生活不无趣,守护好每一份生活的精彩。

  任何事情,什么时候开始都不晚,晚的是你从来都不敢开始!今天拖明天,明天拖后天,一年又一年,除了年龄长了一岁,其他依旧老样子。而一旦开始,你就会发现,其实那些所谓的困难,都只是自己设想的而已!

  图片

  春来花会开,心想事会成。生活其实很简单,过了今天就是明天。不要害怕开始,经历了起步时的艰难,方能产生飞跃的嬗变;不要畏惧结束,所有的结局都是一个新的开端。

  无论生活怎样,希望你:保持自律、保持清醒,永远奔向最美好的自己!

  点个【在看】,愿你这个周末过得愉快开心,舒适顺心。

  图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