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都是红尘过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我们都是红尘过客

2015-09-24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们都是红尘过客

  我们都是红尘过客,缘来时你在我心里,缘去时让往事随风,学会好好爱自己,因为你不爱自己,没有人会更爱你,你若不坚强,没有人会替你坚强。 人生就是一条没有回程的单行线,生命就是一趟旅程,沿途的风景再美,也要学会边走边忘。能让你强大的不是坚持而是放下;能让你淡泊的不是得到而是失去;能让你懂得的不是一帆风顺,而是挫折坎坷;能让你重生的不是等待往事结束,而是勇敢地和它说再见。人生浮沉是一种历练,岁月沧桑是一种积累。 悲过了,才知道喜的可贵;哭过了,才知道笑的芬芳。 苦难是一把双刃剑,带给我们伤痛的同时,也会让我们瞬间成长。(经典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们都是红尘过客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