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015-09-23 作者:津津乐道 来源:津津乐道投稿 阅读:载入中…

秋

  青岛的八大关是极美的,每每有朋友到来,我都会带他们去观赏一番。一年四季都有着不同的韵味,那种美,任人怎么想,也无法用语言来描绘。

  而我最喜欢的便是八大关的秋了,剪一丝秋韵做妆,添一抹淡雅为韵,静静的处在那里便是一种极致的美。秋季正是银杏树落味时节,入目处,一片金黄,风一吹,洋洋洒洒,如同万千精灵在风中飞舞。而每一个精灵的舞姿看起来都是不同的,闭上眼,用心去感受秋风飒飒吹落叶的声音,给凄凉的秋带来了一丝生气。(经典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深吸一口气,凉凉的空气中带着一丝秋的清爽,不似春风的缠绵粘腻,置身于此情此景,仿佛世间的一切喧嚣都已离你而去,剩下的只有一丝禅意。琴音铮铮,谱一曲世外桃源,秋风飒飒,画一幅锦绣河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