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16年有利事业发展的色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2016年有利事业发展的色彩

2015-09-26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2016年有利事业发展的色彩

  2016年有利事业发展的色彩

  互相学习,共同发展。传送宇宙正能量。互联网智能思维2474550660

  

  原创:侯伯知

  2016年有利事业发展的色彩

  图片

  鼠:2016年,鼠年出生的朋友有利事业色彩为蓝色,公文包来个深蓝色,笔记本来个亮蓝色,说不定都会对事业、工作运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哦。

  

  ​牛:2016年,属牛的朋友有利事业色彩为黄色,穿一套黄色系的套装去公司吧,带来好运气的同时,还能为自身形象加分哦。

  ​虎:2016年,属虎的朋友的有利事业色彩为青色,如果担心太过亮丽的青色不适宜穿在身上,可以选择青色的小物,手机壳、笔记本……都是不错的选择哟。

  ​兔:2016年,属兔的朋友的有利事业色彩为绿色,在办公桌上摆放一盆绿植吧,带来好运气的同时还能减低电脑辐射,保护视力,缓解压力哦。

  ​龙:2016年,属龙的朋友有利事业色彩为米色,米色的工作本、米色的大衣、米色的车子,也许会为你和客户的谈判加分哟。(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蛇:2016年,属蛇的朋友助事业色彩为红色,今年出入工作地点时,不妨试试红色系的套装,说不定会为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哟。

  ​马:2016年,属马的朋友有利事业色彩为粉色,可以换个粉色系的手机壳,男士如果觉得太过粉嫩,浅粉色的衬衫也不错哦。

  ​羊:2016年,属羊的朋友有利事业色彩为黄色,像生肖牛一样,今年出入工作地点的时候可以多穿着黄色系,或者背个黄色系的包包也OK。

  ​猴:2016年,猴年出生的朋友有利事业色彩为白色,办公桌就以白色或淡雅色为主吧,其他花花绿绿的摆设就不必了。

  ​鸡:2016年,鸡年出生的朋友有利事业色彩也是白色,除了白色的办公桌,家里书房的颜色也以淡雅为主吧。

  ​狗:2016年,属狗的朋友有利事业色彩为米色,约见客户的时候戴上块米色手表吧,穿上米色系的套装就更好了,还能给人带来稳重端庄的感觉哦。

  ​猪:2016年,属猪的朋友有利事业色彩为黑色,对于职场人士,黑色就很好运用了,黑色的公文包、黑色的文件夹、黑色的西装,都能为你的事业运加分呢。

  以上只针对生肖,每个人的八字不同,如果你想针对性了解你的有利色彩与方向,可以QQ联系有缘给予专业指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