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生日记(13)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生日记(13)

2015-09-25 作者:笔锋 来源:笔锋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男生日记(13)

  (一)

  也许酒喝多了,话也说多了。唐在默默抽完一支烟,喝完一杯酒后,用手捂着眼哭了,是的,是哭了,我很清楚的看到了他的眼泪

  前个月唐经受了失恋,我看着他的精神逐渐黯然,而无能为力!

  突然间发现自己的弱小和无知,于是写下这些以作为鞭策!

  (二)

  是吗?想象力真丰富。这只是我一般的表现。

  你跑了,没呢。不过准备吃饭了

  你去准备吧,不用陪我了,你也知道,很多人想陪我都没门啊

  (三)

  童年,高等学府是梦幻中的殿堂,处于无知而懵懂时期,也是最纯洁而天真的存在,无异于白纸一张。

  在我们越接触而越幻想,充满着好奇的欲望,终于有所沉迷的时候,那些事物在很大程度上刺激人的思维以及想象能力,陶冶并一定程度的改造人的灵魂.从而的体现出来;这就是后现代的可畏后生.(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在我们探索过程和实践过程进行转型的时刻,为所谓金钱、地位、权势而开始寻求突破,这时最容易也更加实际和彻底的反映人的本性,从而开始某种意义上的阶级分层(无论是精神思想或者其他),而人也开始定型。

  社会,则是某种意义上的阶级分层永不停止斗争的存在。

  当然,我们随时都在战斗,直到死亡。

  (四)

  好久不见,以为你消失了。要是能消失也不错,可惜我一直在着.倒是很羡慕你,这么的洒脱。

  人为什么会觉得郁闷?因为如果没有不郁闷,就没有郁闷了。

  人活着的意义是什么?

  你认为呢?

  要是能找到答案,我也不用这么的郁闷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男生日记(13)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