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国最灵验的旺财吉祥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中国最灵验的旺财吉祥物

2015-09-26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中国最灵验的旺财吉祥物

  中国最灵验的旺财吉祥物

  图片

  在我们中国民俗里的众多吉祥物,有几种是专门来提升财运的,广为流传的开光吉祥物,相信大家都听说过和佩带过。:

  图片

  1;貔貅(读音:皮休)与麒麟、龙都是存在于传说中的神兽,相传貔貅是一种凶猛瑞兽,而这种猛兽分有雌性及雄性,雄性名为“貔”,雌性名为“貅”,但现在流传下来都没有分为雌雄的了。在南方,一般人是喜欢称这种瑞兽为“貔貅”,而在北方则依然称为“辟邪”。适当位置放置貔貅,可收旺财之效。相传貔貅为讨主人开心,会咬过路人的钱,故有言此乃招财之物,因此是民间最常用、最有效的催财物品。如果是挂在脖子上的。如果是家里的摆设,一定要让它的嘴冲着窗口,或门口,这样才能帮你招财,

  

  图片

  2;开运金蟾它是拥有三只脚,与其他四条脚的蟾蜍不同,它是会吐钱,传说它本是妖精,后被刘海仙人收服,改邪归正,四处帮贫人,吐钱给人们,所以后来被人们当作旺财瑞兽。据说金蟾喜居宝地,凡是有三只脚的蟾居住的地方,地下都有宝物。这就是风水上用蟾的道理。在家里摆放开运金蟾最主要的是把它的嘴朝向自己,这样才可以把财吐给自己。(关于友情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图片

  3;开运关公,关公被民间尊为武财神,原名关云长,是三国时代之武将,与刘备及张飞结义兄弟,形象威武,正忠义胆,既可镇宅避邪、护佑平安,又可招财进宝、财源广进。摆放在五鬼位,请勿正对主卧室大门,电视机,玻璃窗,镜子等,后背要靠墙的位置,每天早上三柱香即可,可用果盘作为贡品。

  财神的摆放:.文财神应放在近门处之左右二方位置,不论是福禄寿三星抑或财帛星君必须面对自己屋内,方能财源广进。反之面对大门,自会送财出屋外,小心为要。

  .武财神如关公或赵公明,必须面对大门屋外,既可招财,又可镇宅保平安,当可平安是福,财源广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