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雪的启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雪的启示

2015-10-11 作者:冀原 来源:冀原投稿 阅读:载入中…

雪的启示

  今天是三月份的最后一天了,外面却还是飘着雪花。

  我喜欢那纯净洁白的雪,它把世界变白了,变得干净了。看见在空中飞舞着的雪花,我就忍不住的想要去用手 接住它,那丝丝的凉意让我感到清新。外面柳树的长长枝条上挂满了雪,像是树上缠绕着银条,远望亮晶晶的。雪曾带给我们欢乐,大家在下雪的日子里跑到外面,一起动手堆雪人,还有那被弄湿了的衣服就是我们互相扔雪球的结果。那个时候,我是那么期望下雪。

  雪会带给人们益处,有时也会给人们带来灾难危害。

  记得刚好前几天,我在书上看到春雪会带来奇寒,给农作物的生长带来危害。还有以前,我听到过一些地方,因为下了暴雪而造成了重大的灾难。雪大道路就会很滑,也给出行的人们带来一些麻烦,有时还会对交通造成一定的危害。我想,任何事情都是有两面性,有好的一面,也有坏的一面,不单单是指雪,当它的益处大开地弊处时,我们就应该喜欢它,而不能只想到它坏的一面。(经典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在这一场雪中,我受到了启示,我们应该多学习别人的优点,也应该在生活多发现别人的优点,这样我们才能不断地进步。雪,又让我想到了学习,学习虽然比较累,但我们在学习过程中学到许多有用的知识与文化,还会收获到学习的乐趣。所以我们不能因为一点苦和累就放弃了学习,而应该更加刻苦读书。

  窗外的雪还在下着,我放弃了看这窗外的美景,而选择继续在窗里看书学习。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雪的启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