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见钱十六慌:有钱没钱,日子开心才不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见钱十六慌:有钱没钱,日子开心才不慌

2016-03-01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见钱十六慌:有钱没钱,日子开心才不慌

  见钱十六慌:有钱没钱,日子开心才不慌

  转载自冷燕

  互相学习,共同发展。传送宇宙正能量。互联网智能思维

 

  见钱十六慌:有钱没钱,日子开心才不慌

  【金钱十六慌】:

  手里缺钱憋得慌:见人有钱馋得慌:向人借钱羞得慌:借给人钱疼得慌:四处挣钱跑得慌:赚了大钱烧得慌:钱放家里惦得慌:钱花不掉急得慌:钱太多了怕得慌:钱被骗了亏得慌: 钱被偷了恨得慌: 钱被罚了冤得慌:活着没钱苦得慌:为钱活着闷得慌:为钱奋斗累得慌:为钱犯罪吓得慌。

  【中国六大发明】

  1。象棋:一切为了保帅。2。麻将:精心算计别人。3.围棋:一切非白即黑。 4.军棋:官大一级压死人。5.武术:架式吓人,没见制服过谁。

  6.杂技:折腾来折腾去都是为了维稳,不要抄近道,否则会白跑;不要绕远道,否则会迟到;不要走邪道,否则会坐牢;不要走黑道,否则会挨刀;不要只想要,付出不能少;不要急着要,一定要戒躁;不要求回报,该到自然到;不要急得到,心静便无恼;不要怕人笑,看谁笑到老;不要装知道,不懂就请教。

  【女人守则】

  多活动,少窝家。走出去看,一枝花。待在家,成老妈。逛逛街,把钱花。找男生,说说话。娇滴滴,笑哈哈。人再忙,把妆化。觉多睡,钱猛花。给谁省,别傻瓜。别要等到,耳眼花。衣再好,腰成虾。饭再好,没有牙。钱再多,床上爬。情再好,感觉差。人再好,豆腐渣!有钱,不可能养你一辈子的。帅气,不可能炫耀一辈子。男人是拿来过日子,而不是拿来比较的。日子过的好,才是真的好。所以不找帅不找富,找个能包容你的情绪和缺点,条件好又有什么用呢?其实最好的日子,无非是你在闹,他在笑,如此温暖的过一生。

  【警世言】

  人该省事,不该怕事;人该脱俗,不可矫俗。受不得穷,立不得品,受不得屈,做不得事。清高太过,则伤仁;和顺太过,则伤义。好胜人者,必无胜人处;能胜人,自不居胜。与多疑人共事,事必不成;与好利人共事,己必受累。独利则败,众谋则泄;大柔非柔,至刚无刚。

  【心情六戒】

  1、发怒,是用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

  2、烦恼,是用自己的过失折磨自己;

  3、后悔,是用无奈的往事摧残自己;(情感故事 www.wenzhangba.com)

  4、忧虑,是用虚拟的风险惊吓自己;

  5、孤独,是用自制的牢房禁锢自己;

  6、自卑,是用别人的长处抵毁自己。摒弃这些,你就会轻松许多。与你无缘的人,你与他说话再多也是废话。与你有缘的人,你的存在就能惊醒他所有的感觉。有些人即使在认识数年之后都是陌生的,仿佛盛开在彼岸的花朵,遥遥相对,不可触及。而有些人在出场的一瞬间就是靠近的,仿佛散失之后再次辨认。近,有着温暖真实的质感。

  【思维与角度】

  占一个摊位叫小贩,占一批摊位叫老板,占整个市场叫企业家。杀一个人叫杀人犯,杀一万个人叫将军,杀一百万人叫领袖。小金库一个人用叫贪污,一部分人用就叫私分公款,全单位人用叫集体福利。乡下人往城里跑叫盲流,城里人往乡下跑叫旅游,领导往哪跑都显风流。水能直至大海,就是因为它巧妙地避开所有障碍,不断拐弯前行。许多聪明人没能走上成功之路,不少是因为撞了南墙不回头。人生路上难免会遇到困难,拐个弯,绕一绕,何尝不是个办法。山不转,路转;路不转,人转。只要心念一转,逆境也能成机遇,拐弯也是前进的一种方式。

  你不必纠结于长得不够美,关键要学会爱自己、悦纳自我、和调节好心理,然后改善自我,而不必劳命伤财地动筋动骨地折腾,爱我所有,这是一种深刻的美容,也才有真正的自信。也许你没有倾国倾城的容颜,但是你是个令人舒服的人,这就是最好的结果。

  要想走进一个女人的心里,光有喜欢和爱是不够的,你必须要懂她:要懂她逞强里的柔弱,给她精神上的支撑;要懂她快乐里的忧伤,给她心灵上的呵护;要懂她的蛮横不讲理,准确回应她眼中的期盼;要懂她心路走向何方,和她风雨中一起走…… 她的要求其实也不多,她只是想找一个懂她的爱人

  网络素材 LENG燕 整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