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值得回味的珍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值得回味的珍贵

2016-08-02 作者:吴诗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值得回味的珍贵

  2016年7月20日。迎曦社会实践队的三下乡活动圆满结束。早上举行完文艺汇演后,吃过中午饭,所有队员收拾行李,踏上了回家的路。

  今早的文艺汇演虽说有些混乱,但却是迎曦队员与小朋友们一起努力的成果。在佩文同学和秋婷小朋友的主持下,表演有序进行着。从金铭大队长的男生舞蹈开始,到队员的小品,小朋友的走秀,健锋副队的演唱,诗敏的女生舞蹈,以及东坡合唱团的大合唱。节目都不长,也说不上很完美,但是,每一个人都看得很开心。小朋友的努力被大家看在眼里,他们的纯真是最值得我们珍惜的。(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只是,世上没有不散的宴席,我们终究是要离开了。小朋友们不舍得我们,也只能说再见。希望在往后的日子里,我们都会记得彼此,记得有这么一段日子,无忧无虑地上课,无忧无虑地玩耍,熬夜到凌晨,工作到很晚。还有那大锅菜的味道,是值得我们一生去回味的宝贵。

  再见了,东坡小学,再见了,我的学生们。迎曦爱你们。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值得回味的珍贵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