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下乡第一天小感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下乡第一天小感想

2017-07-04 作者:容梓诺 来源:容梓诺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下乡第一天小感想

  下乡第一天小感想

  2017年7月4日 ,与27个盟友一起,我开始仅有一次的三下乡实践之旅。早上8点,提着重重的行李,走向树人广场集合。与潘老师拍完集体照之后,我们出发了。一路上,有些队友在讲玩笑,有些队友却睡着了。看着一张张面孔都朝着我们的目的地出发,这种感觉真奇妙,可以说很开心

  两个半的车程我们来到了实践基地,茂名信宜市水口镇群丰小学。到达学校,我们开始收拾自己的行李,打扫卫生。看着大家都忙碌起来,有一种乐在其中的感觉。其中,我们还遇到回来看望他们母校的叔叔啊姨,他们走了一遍校园,逛了一遍课室,然后发出感叹:跟我们以前很不一样了,记得以前……想想,我也好久没回自己的小学看看了,甚至中学都没回去过了。能约上一两个多年前的同学朋友一起逛校园,肯定别有一番滋味。(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十几个人住一个课室真的不算宽敞,密密麻麻挂满了蚊帐,隔个手掌的距离又是一张凉席。吃饭也是我们自己搞定,相信这些天过后就能知道谁是生活小能手了。然而,我不是一个注重结果的人,不太介意环境一般,住宿一般,伙食一般。能好好享受支教的过程,即使有艰辛,有困难;但是开心欢乐也是会有的。十天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是对一生来说,这会是一个回忆。今天,就是这个回忆的开端,可以的话,我希望每一天都是开心的回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下乡第一天小感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