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之没电的后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之没电的后厨

2016-07-16 作者:曹文婷 来源:曹文婷投稿 阅读:载入中…

  匆忙的早餐之后,学校居然停电了!停电对于我们后厨来说简直是致命的打击,我们后厨的宝宝们都蒙了,所有的电器都是用电的,停电就等于没有饭吃。在大家一筹莫展的时候,有一位同学说只能借用老师遗留在这里的锅了,在这种无奈的情况下,我们也只能借用以前老师就在这里的锅,只有一个汤锅和一个炒锅,又要煮饭又要煮汤还要做菜,还是33个人的分量,对于后勤来说是很困难的。但是我们并没有放弃,为了同学们能吃上饭,我们只能将就,只能不停重复翻炒同样的菜。

  因为天气很热风又很大,只能关着门窗在厨房里炒,后勤的宝宝都被熏得满身菜味和汗流浃背,但是我们都没有抱怨,而是分工明确,一起合作,加紧时间为大家准备午餐,最后经过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最后还是为同学奉上了可口的饭菜。(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三下乡之没电的后厨

  虽然我们的后勤的工作每天都是一样的,我们都是在把简单的工作重复做,但是我们并没有一点点的偷工减料,而是仔仔细细、尽心尽力地为大家准备餐饭,把简单的工作做得精细。在接下来的三下乡日子里,不管遇到什么样的困难,我都会和后勤的宝宝们一起共同努力,克服困难,解决同学们的吃饭问题,当同学们坚强后盾!

  撰稿人/曹文婷 摄影/曹文婷

  供稿单位:花火实践队

  作者:曹文婷(长短号13414865295(66))

  审稿人:张亮(长短号 13702736047(6) )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