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老公有外遇,如何破解查看他跟别人的微信聊天记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我老公有外遇,如何破解查看他跟别人的微信聊天记录

2018-12-02 20:14:13 作者:跌名 来源:感情 阅读:载入中…

我老公有外遇,如何破解查看他跟别人的微信聊天记录

  前段时间

  爱学习、勤实践、多分享”是邹宗勤成功创业法宝。目前,他已拥有自己的淘宝线上服务网络线下体验店、快递业务,年交易额逾百万元,成为连城县电商致富带头人。

  命运坎坷自强不息

  邹宗勤4岁那年的一次骨折,让他从此没能再站起来。“家里经济特别困难错过了最佳治疗期。又因天生患脆骨症,我成了双腿一碰就断的‘瓷娃娃’。”8岁前的他所了解的外面世界,都是一只小板凳带他去感知的。

  “我渴望站起来,渴望上学。我用泥疙瘩在家里的地上写满了‘作业’,一些简单数字。”每天,邹宗勤都会用板凳将自己挪到门口,等着看从家门口经过小伙伴去上学或放学他的父母没读过书,明白文化的苦,看到孩子这般渴望,说再难也要让他学文化。

  8岁那年的9月,邹宗勤终于圆了上学梦。“那会儿,我最难过的就是课间时间,只能坐在座位上,羡慕地看着同学们玩耍。”邹宗勤哽咽道,坚持学习到初中毕业,他以优异成绩考上了县里一所好学校,却因身体原因被迫辍学

  此后,父母亲友借钱,给他在村里开了间小卖铺。邹宗勤把小店生意做得顺风顺水,慢慢就有了自信,也有了去外面闯一闯的愿望

  2003年,邹宗勤只身一人到广东汕头打拼,但自身条件成为他找工作的一大障碍。最终,他开了一家食杂店,投入常人数倍精力用心经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