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旭升社会实践队黄文杰心得(10)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岭南师范学院旭升社会实践队黄文杰心得(10)

2018-07-25 00:06:00 作者:黄文杰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学院旭升社会实践队黄文杰心得(10)

  2018年的夏天,为了提高自己社会交际能力,我参加了暑期三下乡活动,在这个活动中,我随着化学化学化工学院的旭升社会实践队前往遂溪的南坡小学开展了为期10天的社会实践之旅。

  而在本次社会实践中,我不仅负责队伍安保同时参与了队伍的宣传调研。队伍的安保主要是在基地门口保证队员安全目的;至于队伍的宣传工作,主要是将队伍的大小活动写成新闻,然后通过各种途径发表在各大网站上,其中最为困难莫过于调研,因为我们的调研主题为“南坡小学教育现状调查”,所以为了掌握更多相关信息以保证调研结果的准确性,我们不得不外出基地走访,走访时我们不仅要注意个人安全,还要处理好与村民之间的关系,防止冲突产生,同时还要记录数据整理数据,并写好调研推文。

  今天是三下乡的最后一天,在这十天里,我学会了与他人合作,学会了互相体谅,学会了与人交际,此次社会实践,收获颇多,期待下一次的社会实践。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