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旭升社会实践队黄文杰实践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岭南师范学院旭升社会实践队黄文杰实践心得

2018-07-20 22:10:52 作者:Dolphin jump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学院旭升社会实践队黄文杰实践心得

  今天是来社会实践的第五天。偶然间经过办公室发现办公桌上堆满了大大小小的纸张,我以为这是用过的草稿纸,正当准备清理它时,几个小字映入了我的眼帘。我定睛一看,上面赫然写着“何碧玉老师收”,我好奇翻开一看,里面歪歪扭扭地写一句话:谢谢何碧玉老师带这么多老师给我们。看着这含糊不清的语句,我不由地摇头一笑。

  我又翻了翻另外几张纸,每张纸上分别写着:“光泳哥哥收”、“唐诺程哥哥收”等。这一刻,我深深地被感动了

  寥寥几行字,说明了我们不仅获得了孩子们认可,而且还取得了他们的信任,这也说明我们在他们心中已是占据了极大地位孩子们很单纯,也正因如此,他们的字里行间丝毫没有掩饰地流露出了对我们的感恩和对我们的爱。

  对于孩子们而言,我们是老师,更是大哥大姐姐,我们不仅教会了他们学,而且教会了他们玩。对于他们,我们亦师亦友,也正因为他们感受到了我们的这份真情,他们才会毫不吝啬表达自己对各位老师的喜爱之情。如果天底下所有师生都能保持这样的关系,那该有多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